一峰确实挺有魄力的,这边拿电话打过去,管伟先说话了:“一峰,怎么样了”
“我这边钱啥都准备好了,正好2200个W,多了我这边拿不出来了。”
“行,你看不够的我拿,这个咱俩之间,啥都好说,以后挣了你再给我,多与少的无所谓。”
“那行,你看,管伟…”
“一峰,你啥都不能说了,你看你啥意思我明白,你要是说真那啥的话,我就不叫你了,我就叫别人了。”
“不是,我不是那意思,这么的,明天我过去,咱把这合同签了。”
“那我等你,说好了。”
“说好了,那行了。”啪的一撂电话。
第二天,一峰领两个兄弟,直奔汕尾市,往矿上一来,这边要跟那个矿场,原来那个老板把合同这一签上,合同啥毛病没有。一开始一峰心里边还有怀疑,这个能不能有别的事,能不能有点什么差头?
把合同签完了,写上是他俩的名字,属于说这个买卖是他俩的,这边合同一签完,自己的心情都不一样了,你看这么大矿场都是自己的了,是不是?
私下里他俩又签了一个合同,怎么写的?管伟,管这个全权生产;一峰,属于管外勤,内部的事,他不知道,也不懂,管不了。
那一峰管外勤是啥意思?就是管一些社会上的事,谁到这块闹事来了,谁来找茬来了,谁欺负人了,一峰来处理。
这边一切这个流程,手续合同,啥都完事了,也迎来矿场的开业了,这边你看矿山哐哐在那放炮,在那蹦,这边翻斗子啥的,一车一车往出拉矿粉,什么原石,拉出去提炼去。
一峰在这待了一个礼拜,什么也不懂,也帮不上忙,虽说管伟在这天天陪着吃吃喝喝的,夜总会啥的,但是你天天不也腻吗?
一峰这一看,说:“这么的管伟,这个我就交给你了,我也放心,这边我就回深圳了,是不是?我在这我也插不上手,也帮不上忙。”
“那行,那你就回去吧。”
喜欢加代故事请大家收藏:(www.2yq.org)加代故事爱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