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届时,董曜小贼首尾不能兼顾,攻破任何一关,都可直逼洛阳!”
袁绍已经下定决心要开战,不仅要攻下洛阳,最重要的是抓住董曜小贼。
听说这小贼喜欢用酷刑,车裂,腰斩都使出来了。
待他将其抓住,也要把这套用在其身上。
曹操则是有些意外。
此进攻方略与他不谋而合,这袁绍是睡醒了?
此时若真按照这思路,说不定可以打进洛阳。
但天子都被人拐跑了,打进去又有何用?
去做比董卓更残暴的土匪,把洛阳洗劫一空?
更何况还有一点,董曜,你们打的过吗?
反正他对袁绍等人已经死心了,分兵去攻打其他关卡,他不参与。
曹操开始无作为,袁绍也不管他。
经过他安排人手调兵遣将,各路诸侯开始上路。
虎牢关,仍然由他盯着。
汜水关,还是交给孙坚。
即使是各种分兵,他仍然还有十余万大军,足够与董曜对峙。
虎牢关上,董曜早已回归。
他见联军开始分兵,便猜到是攻打其他关卡。
不得不说这次联军的选择很正确,其他关卡驻防人数很少。
如果他也分兵去支援要道关卡,虎牢关士卒数量便空虚了。
袁绍赌的就是他不敢分兵,双方在这边耗着,让其他诸侯破关直奔洛阳。
但袁绍赌错了。
他不仅敢分兵,还敢去偷袭联军大营!
喜欢三国:入联军被辱,反手认祖归宗请大家收藏:(www.2yq.org)三国:入联军被辱,反手认祖归宗爱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