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不敢,他们就自己干。
正当他们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,新规下来了。
知道新规内容后,众人顿觉天塌地陷。
新规之下,他们现在最紧要的事情是保住自己的咖位。
分配档期?分个鸡毛!
两年不发歌要降级,被低等级歌手打败两次也要降级,他们以后不管什么时候发歌,都肯定会被无数野心勃勃的低等级歌手,扑上来撕咬。
按说他们是一线歌手,不应该如此惧怕。
他们确实不怕低等级歌手,他们怕的是各大公司。
花无百日红,人无再少年。
歌手不可能永远红下去,早晚会过气。
经纪公司可不会等到老歌手彻底过气了,才开始推新人上位。
以前,大家可以商量着空出一个档期,让某个歌手上位。
但在新规下,一位新歌手上位,基本等于必然有一位老歌手被降级。
再谈分配档期,已没有了任何意义。
他们以后不管什么时候发歌,都一定会遭到其它公司歌手的全力狙击,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。
有经纪公司的全力支持,即使是一线歌手,被刚出道的新人干翻,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特别是等级内成绩末尾的人,可以说是一只脚踏在了低一级的分界线上,随时可能被拉到更低的等级。
为了保住自己的咖位,他们只能拼命的往前面爬,让其他人去降级区。
以前的各家坐下来分蛋糕,现在变成了完全的零和博弈。
再也不可能合作了,只剩下你死我活。
喜欢重生当作曲人的我,横扫榜单!请大家收藏:(www.2yq.org)重生当作曲人的我,横扫榜单!爱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